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英菲尼迪-JX

  • 厂  商:进口英菲尼迪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尊赏会启动

2013年05月14日 23:5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10日,以“灵感天地宽”为主题的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尊赏会系列活动来到被誉为“中国10大新建筑奇迹”之一的长城脚下。来自华北区的英菲尼迪客户、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尊赏会。并在重山环抱与现代建筑设计的映衬下,共同领略了全新英菲尼迪JX创新前瞻的设计,感受了它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更在丰富路况下体验了它的澎湃动力与畅快操控。

全新英菲尼迪JX是一款豪华三排七座SUV,它融合了SUV车型的宽敞舒适性和多功能性,为精英人群提供了一款既具备豪华商务功能,又能满足家庭休闲与高端社交需求的座驾。同时,它也进一步丰富了英菲尼迪品牌SUV车型的产品线。

全新英菲尼迪JX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基于Essence概念车的新设计元素,这些新设计元素还将应用于英菲尼迪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中。独特的前大灯、新月型D柱轮廓、双拱的家族式镀铬条幅格栅,巧妙地将流畅的线条应用于全新英菲尼迪JX车身,有效减小了风阻。旋转线条设计的20寸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带来视觉冲击,新颖的LED 尾灯保持了英菲尼迪的风格。全新英菲尼迪JX轴距长2900mm,前后悬短,外型具有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也显得更加动感、时尚。

全新英菲尼迪JX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可为7位乘客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与市场上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英菲尼迪JX具有更大的第二、三排之间的空间距离;其第二排座椅通过电动调节可实现座椅靠背角度的调整,并可前后移动调节140mm。驾驶席座椅可通过八向电动调节,及智能钥匙记忆功能。此外,全新英菲尼迪JX还特别关注后排乘客的感受,特别设计的折叠与滑动组合的座椅调节功能为第三排乘客进出带来极大方便。全景天窗的运用则让驾乘空间变得更加通透、惬意。全新英菲尼迪JX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内饰做工精细、考究,从而荣膺Ward's Auto“2012年度十佳内饰”大奖。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配备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席以及后排乘客可分别设定温度。空气循环系统可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方式,另外,离子空气净化器、葡萄多酚过滤器还可净化车内空气,使车内保持空气的清新。全新英菲尼迪JX中配备全面的娱乐系统,Bose®高级车载音响系统采用5.1声道数字解码,同时配备了14个扬声器。其中,新型的6x9寸扬声器专门为全新英菲尼迪JX开发,并且专为第二、三排乘客设置了高频扬声器。全新英菲尼迪JX新开发的Waveguide低音炮系统,提供剧院般音响效果。前排座椅头枕背后配备娱乐系统独立显示屏,可分别播放不同内容,为后排乘客在旅行出游中带来娱乐享受。

全新英菲尼迪JX装备了英菲尼迪连续14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3.5升 DOH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最大扭矩为334N•m。CVT无级变速器给予驾驶者的回馈是舒适、轻盈、顺畅,没有传统变速箱的顿挫感,使全新英菲尼迪JX不仅拥有宽广的传动比范围和低摩擦系数,也为消费者带来领先同级别车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智能四驱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1.1L。

全新英菲尼迪JX安全配置丰富,“安全屏障”系统应用多种主、被动预防性技术,以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已装备于英菲尼迪多款车型上。包括: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前部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修正系统、盲点警告/修正系统、带有移动物体监测系统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等二十余项安全系统,尤其是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倒车过程中监测到从车辆后面两侧靠近的物体,并发出视觉及声音提示,并辅助施以制动,为安全驾乘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另外,创新的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有效保障安全驾车。

全新英菲尼迪JX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两款车型配置,分别为售价61.8万元的卓越版和售价71.8万元的全能版。“灵感天地宽——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尊享会”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于五月登陆深圳,向更多的客户及媒体朋友展示全新英菲尼迪JX的非凡魅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